2008年11月6日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配樂

不能說的秘密我沒看過,不過配樂倒是很好聽。

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看"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拍的電影,我不想看,但電影配樂聽起來非常好聽有質感,不過我還是不想看電影,哈~不曉得我在堅持什麼!

跟海角七號的配樂比起來,不能說的秘密好太多了,海角七號的配樂很好聽,但原聲帶被包裝成這樣,令人很失望,歌曲不錯,但幹嘛沒事加電影中的對白~"阿嘉,今天晚上表演結束,我就要...",我管你要不要回日本,加了對白破壞整首曲子,配樂就配樂嘛,加些有的沒的,真沒Sense!

至於不能說的秘密,我就要大大誇獎了,難得國片可以製作出這麼有質感的配樂,周杰倫真是才子啊!裡面有很多鋼琴演奏,大部份都是抒情曲,剛好投我所好,雖然沒看過電影,不過配樂是可以整個抽離電影單獨聽的,很棒的音樂,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