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不能說的秘密-鋼琴譜

假日終於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故事內容比我想像中複雜,剛開始以為是布魯斯威利的靈異第六感,後來變成有點像珊卓布拉克與基努李維主演的跳越時空的情書,電影劇情還算OK,但裡面的配樂及鋼琴演奏就真的很棒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愈來愈佩服杰倫兄了,果然是音樂才子!

老公很喜歡不能說的秘密,也是他一直慫恿我看,昨晚還找到鋼琴譜,他說~如果我會彈就好了,你是在暗示我嗎?今晚把他找的譜印出來,大部份的曲子不難,花點時間練應該沒問題,這時覺得自己會彈鋼琴真是好啊!

四手聯彈可就傷腦筋了!

請到以下地方下載(請先安裝Overture):解壓縮後若檔案打不開,請把檔名改成繁中。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創作琴譜(原版)

《不能說的秘密》14首音樂鋼琴譜

3 則留言:

Veronika 提到...

只可惜我只有彈小蜜蜂的程度> <"

最近論文寫得很煩
突然覺得鋼琴的聲音
很能夠安撫人心...

Tulip 提到...

呵~四手聯彈(路小雨)你可以幫我彈右手單音!

匿名 提到...

為啥四手聯彈無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