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法蘭克之中年婦人不對盤

場景一

法蘭克和老婆在Ikea附設餐廳用餐,老婆想喝水...

法蘭克: 請問你們有提供開水嗎?
店員: 有啊,不過沒有提供杯子!
法蘭克: 為何提供水卻沒提供杯子呢?
店員: 因為我們飲料自助,所以杯子要花錢買。
法蘭克: 可是我只想喝水沒有要喝飲料啊!
店員: 那我們就沒辦法了。
法蘭克: 那可以給我小紙杯嗎?
店員: 我們沒有提供紙杯ㄟ。
法蘭克: 可是一些飲料自助的店會提供紙杯給客人喝水用啊?
店員: 對不起我們不提供。
法蘭克: 我好像還沒遇過餐廳不提供水的,你們要我找消保官嗎?
店員臉色大變: 你等一下我打個電話問一下。
店員掛上電話: 某某某,去拿個紙杯給這位先生。
法蘭克: 謝謝喔!


場景二
美好的假日早晨法蘭克帶著Happy到公園散步,才一腳踏進公園...

婦人: 喂.. 可不可以不要帶狗狗來公園。
法蘭克: 公園好像沒規定狗狗不能來吧!
婦人: 你們社區附近也有公園,不要帶來這裡。
法蘭克: 可是我今天想帶來這啊!
婦人: 你們這些人都帶狗來這裡亂大便!
法蘭克掏出塑膠袋: 我都有備塑膠袋,如果狗狗便便我都會撿。
婦人: 誰知道你有沒有撿啊,沒人看你就不會撿了!
法蘭克: 你沒看到我沒撿,怎麼可以說我沒撿呢? 那我沒看到你殺人放火,是不是一樣可以說你殺人放火?
婦人: 現在的年輕人都像你這樣嗎? 沒有規矩,難怪社會這麼亂!
法蘭克: 現在的老年人都像你這樣嗎? 倚老賣老,難怪社會這麼亂!
婦人: 我才不老,你憑什麼說我老!
法蘭克: 你比我老我當然要說你老!
婦人: 你們這些養狗的人真奇怪,我們以前狗都養在家裡才不會帶出來亂大小便!
法蘭克: 那是你們沒愛心整天把狗狗關在家裡,我才不像你們一樣,我就是喜歡帶狗狗來公園!
婦人: 你以後不要再帶狗來這裡!
法蘭克: 你要我不要再來,除非你把這座公園買下來,不然不要盡說些廢話!
婦人: 你管我要不要買公園,我就是要講,每個人帶狗來我都要講!
法蘭克: 你管我要不要來公園,我就是要帶狗來,而且還要天天來!

場景三
........

這些都是不久前才發生的,對象都是中年婦人,看來我跟她們真的是不對盤啊!

2 則留言:

Tulip 提到...

場景一
老婆已經想好對策準備要去解救你了,想說要杯水怎麼這麼久,法蘭克想必準備跟店員吵架了!

Tulip 提到...

場景二
要不是我還在賴床,我可能叫Happy拉在她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