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新年假期報告

農曆春節我都在家做什麼呢?

我幾乎都在家當宅女,宅女做的事不外乎吃飯、睡覺、看電視,每天都是我最後一個起床的,雖然是最後一個,不過都沒超過10點半,總而言之,雖然想睡晚一點,但都會被叫醒去拜拜,要不然就是被Happy的汪汪聲吵醒,另外就是叫我起床吃早餐,而且一定要吃喔!吃完早餐差不多快中午了,混了一下繼續吃午餐,吃完又可以睡了,已經很久沒過這麼糜爛的生活,真是懷念!

雖然很宅,還是有出門啦!最遠的地方是到嘉義縣番路鄉吃甕仔雞,還沒脫離嘉義喔!厲害吧!另外到仁義潭附近喝咖啡養小黑蚊,咬得我滿手滿腳紅豆冰,重點是還去了兩次哩!第一次是我跟老公,第二次帶爸媽及老妹,所以讓小黑蚊有機會咬我兩次,老公打得不亦樂乎!

回台北前一天去剪了頭髮,這次跟設計師說要換個髮型,結果也只是剪得比較短而己,雖然剪了15公分,但同事好像都沒發現,真是怪了,難道要燙個爆炸頭才有人注意到嗎?

今天先寫到這,照片或店家的介紹改天再來貼囉。

2月開張的灌水文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