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這就是肯德基

晚餐本來想外出吃蒸餃的,騎車出去才發現開始飄雨了,擔心雨勢變大,改成外帶肯德基,沒想到讓我對肯德基又有了重新的體驗。

一進門客人大概快十個,大家排兩排很守秩序排隊點餐,一切看起來都再正常不過了。

和老婆分別排兩排,哪排快我們就到那一排點餐,這是很多人都會做的做法。

想說應該只要幾分鐘趁雨勢不大前點完餐回家,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前面的客人卻似乎沒前進多少。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要輪到我們點餐,他才肯再多開一個點餐櫃檯,點個餐足足花了快20分鐘,換成是吃蒸餃也都快吃完了!

老婆抱怨肯德基薯條難吃,我說還好,餐點雖貴,我覺得不是天天吃倒是還可以接受,可是這個點餐速度就真的是讓我受不了!

晚上有時候我也會外帶麥當勞,常常去都不用排隊,一樣現做的餐點不用多久就好了,為什麼人家就做得到?

已經一段時間沒吃肯德基了,最近因為有迎戰麥當勞79元套餐的第二個半價活動才又去光顧,沒想到就是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看來下次再進肯德基應該是很長一段時間以後了吧!

1 則留言:

Tulip 提到...

每次去都覺得店員的手腳很慢,前面只有三個人也可以耗這麼久,一個顧客至少得花5分鐘,用餐時間只開兩排,速度慢到一整個賭爛,遇到找錯錢或東西拿錯會更慘。

為什麼KFC不學學M,M團體作戰的點餐速度就很快,KFC的人不比M家的少啊!

是肯爺爺年紀大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