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令人暴怒的內湖捷運

內湖線通車沒多久問題一堆,今天還讓我下班坐接駁公車坐了兩個小時才到家。

下午就知道內湖線全線停駛,沒想到下班了狀況還未解除!

由大安站等往木柵的公車,等了三班,班班客滿,從忠孝復興過來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改由反方向坐往中山國中的公車再坐回來,人一樣多,還好有擠上,大安至忠孝復興站的車潮實在是太塞了,我猜大概要花至少10分鐘...

中山國中站上車的人較少,不過南京東至忠孝復興也很塞,幸好有位子坐,回到家已經九點,都可以從台北開車到台中了!

可惡的內湖捷運,影響原本的木柵線,還我木柵線來!

測試測假的啊!趕通車不顧品質,顧人怨!

以前捷運通車也沒像今天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還走在鐵軌上咧!

內湖線不夠穩定就不要通車,還影響到原本坐木柵線的人,這是讓我極度不爽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