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DR.WU VC微導全效眼霜

最近眼霜用完,拖了一兩個禮拜沒有眼霜可用,在網路上討論區尋覓有沒有好用的眼霜,鎖定薇姿的膠原保濕眼膠及DR.WU的VC微導全效眼霜,又因為有人說薇姿的不好推開,最後決定買DR.WU。

本人使用的保養品請看保養品聯合國

DR.WU是屬於醫學美容的品牌,是台灣醫生自行研發的產品,在7*4及康士美都買得到,VC系列是7*4獨賣,最近7*4在週年慶,買DR.WU滿688送一瓶30ml的VC微導全效精華霜,上禮拜敗了一瓶眼霜1000元,贈品精華霜順便拿來試用,用了一週,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眼霜還沒有到有消除細紋的效果(不過我也才用一個禮拜),但真的很容易吸收,超級好推,用了不會長肉芽,保濕度算不錯,價位跟專櫃比起來算平易近人,難得有一條眼霜我想回購,真是開心啊!


10ml 1000元

精華霜也很讚,雖然取名為霜,但用起來像乳液,我是擦精華液後再抹精華霜,感覺一點都不油膩,非常好吸收,隔天起床膚質變好,整個皮膚的保濕度提升了,擦上粉餅後也比較吃粧,不像之前容易浮粉,以後我會買正品來用。


30ml的贈品

雖然本人對美白產品興趣不大,看到產品介紹可以防堵斑點暗沉與黑色素沉澱,而且這個夏天我防曬做得不夠徹底,加上使用它的產品令我很滿意,今天終於去敗了一瓶VC微導美白精華液,這個跟眼霜一樣都沒折扣,不過旁邊精華霜加1元多一件已經被掃空了,我只能望櫃興嘆,美白精華液的效果等我使用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希望膚色可以比較均勻。

DR.WU的保養品還不錯用,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它的體驗組來試用看看,最近7*4在做活動有些缺貨會買不到,聽說它的面膜也很不錯,等我面膜用完改天再來去敗~


30ml賣1200元,是DR.WU的明星產品


瓶身是滴管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