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我家門前有...

這禮拜假日天氣不穩定,擔心下雨沒出遠門,只有禮拜六和禮拜天各別到住家附近的140高地仙跡岩走了一趟。

另外也迫不及待去看了災難電影2012,和電影明天過後同一個導演拍的,場面很不錯,不過我好像喜歡明天過後多一點。

排隊買票的時候有看到Twilight和Avatar的電影預告,二部都值得期待,看來12月得再安排二個週末往戲院跑。

禮拜六晚上老婆在廚房嚇了一跳,本來以為是看到蟑螂,結果是隻大螳螂! 家裏紗窗紗門明明都關得好好的,真不知是怎麼跑進來的?!

家裏因為後面就是森林保護區,所以除了基本的蟲鳴鳥叫外,也不時會有些不速之客來拜訪,像是蜻蜓,蟬以及這次的螳螂等。

小時後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現在歌詞可能要改成"我家門前有捷運後面有山坡"比較貼近現在的情況!


炯炯有神的螳螂


體型算是大隻 一直賴著不走只好被被我請出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