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My Flickr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Tulip's Blog又多了一個網路相簿-Flickr,以前就申請過了一直都沒用,沒用的原因是Picasa用習慣了,但是因為免費容量只有1G且與Blogger共用,目前已經使用96%快達臨界點了,剩下的4%就留給Blog文章做圖片上傳。

讓我開始使用Flickr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找到Picasa上傳至Flickr的外掛,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功能,只要在Picasa按個鈕就可以把原始圖檔上傳至Flickr甚至是Facebook,這樣圖片管理上傳還是可以使用Picasa,實在是太完美了!

Flickr免費帳號每個月有300M的容量,每月重新計算,一年有3.6G,我覺得300M有點少啦!不過因為每個月都有,讓我可以用原始圖檔上傳,不必斤斤計較1G的容量把照片縮小,讓相片集可以放多一點,雖然還是可以申請另一個Gmail帳號啦!不過日後我會以使用Flickr優先,除非出國的相片過多才會放到另一個Gmail帳號。

因為最近沒什麼新照片,Flickr上傳的都是用Canon G2或Sony T10拍的老相片,反正不用白不用,300M沒用完也不能累積至下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