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Costco 退貨記-Assorted Dessert Appetizers

在Costco消費多次,買過的東西也不算少,但是就屬這個東西吃了兩口就讓我決定拿去退貨,到底是什麼東西?真有這麼難吃嗎?

當初會買它是因為特價不到200元,原價接近400,就是下面第一張照片,裡頭有兩種小點心,一是蘋果派,另一個是覆盆子派;回家後我們總共烤了四塊試吃,蘋果派吃起來OK,就是一般的蘋果派,至於覆盆子派老公說味道怪怪的,因為我的蘋果派還沒吃完,無法想像覆盆子的味道為什麼會怪,我腦海裡的覆盆子是酸酸甜甜很好吃的

待我咬下第一口,味道真的很怪,這哪像覆盆子啊?嘗試吃第二口,咬到一半我就反胃吐出來了,真的吃不下去,一整個想吐,天啊!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加了Brie乾酪的覆盆子為什麼這麼難吃?老公竟然把它吃完,真佩服他的鐵胃!

也許是我們兩個人喜歡的口味跟一般平常人不一樣,想試試是不是如我所說這麼難吃的人可以買回來吃吃看,跟我們一樣覺得很難吃的人可以在90天內拿去退貨,這是在Costco買東西的好處之一

Assorted Dessert Appetizers外盒,退貨前拍照留念

就是吃Brie & Raspberry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