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MOD 影集介紹

以前家裡有第四台的時候,AXN總是我最喜歡的頻道之一,因為它都是播放許多的國外影集,所以在改看MOD的時候我也為此掙扎了許久。

MOD安裝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現在回頭來看這件事,我只想說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裝MOD!

MOD播放國外影集主要集中在七十幾頻道,像是73台的FOXCRIME以及75台的Universal Channel,重點是這些都是HD的頻道!

因為影集真的很多,而且許多都是在國內第四台看不到的,所以一開始在節目選擇上還真是會有點問題。像是我一開始只熟悉FOXCRIME上的CSI,所以大部分時間收看還是以CSI為主,只是把畫質由雪花般的第四台轉成HD。

幾個禮拜過去,慢慢我就有了一些喜歡的影集,像是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中文翻酒吧五傑,我是覺得翻得很爛!),就是我常常必看的節目之一!

另外還有幾個節目也是我目前每週比較常看的:

House(豪斯醫生) 每個禮拜二晚上九點 以前第四台好像曾經播過?

Royal Pain(上流名醫) 禮拜三晚上八點 講述私人醫生的故事

The Event(大事件) 是24團隊的作品 第一季已經播映完畢 希望很快可以有第二季可以看

The Event 裡面的辣妹

Shattered(雙面警探) 接替大事件播出 才剛看完第一集 似乎是敘述一位有雙重人格警探

Flashpoint(一觸即發) 禮拜五晚上九點 特警小隊的故事 還不錯看

Legend of the Seeker(探索者傳說) 看預告片有點魔界的感覺 以上為四位主角

當然還是少不了好看的CSI

最後則是有劉玉玲的Dirty Sexy Money(黑金家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