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Coach包快樂購

老婆不常買包包,她常用的幾個包不是她老媽給的,就是我出差買給她的。

之前到SOGO復興館用餐有順便到一樓的Coach專櫃逛了一下,雖然有看到喜歡的,不過因為她覺得價錢有點貴,還是忍下了沒買。

Coach是美國的牌子在美國買會比較便宜,所以這次出差我就想說要買個Coach包來送給她。

Gilroy的Outlet去過了幾次,不過一個人進到Coach店裡挑包包這還是第一次。

對於挑包包我實在不是很在行,每個包包對我而言都長得差不多好看,一時之間還真是難以下手。

本來是打算買一個外出包包給她的,不過她Furla的皮夾也用了許多年,於是就順便挑了一個皮夾。

考慮到小朋友出生後外出可能要攜帶奶瓶尿布等,於是又挑了一個大包包,這樣出門才不必大包小包。

感覺沒有看很久結完帳後才發現我也逛了快一個小時,一個大男人逛街買包包,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實用的皮夾 顏色還滿好看的

打開後裡面隔子很多 還有零錢袋

很特別的包包 上網查了一下是2012春季新款

也是好幾個夾層 東西分別裝比較不會亂

老婆背起來很出色

這個就是大包包

裡面的空間更大 使用便利性更好

還附一塊墊子可以方便外出幫小孩換尿布

雖然大也比較重 不過反正出門應該都會是我背所以是沒差

老婆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