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我的紅米機

我的手機常常是老婆退下來的,之前用的feature phone,到現在的smart phone都是,對我來說只要可以講電話就好了,其他就沒那麼講究。

一個多禮拜前聽到同事在討論紅米機,詢問之下才知道小米的紅米機已經可以在台灣官網上買到,空機價3999元,已經搶購二波了,很快就要開放第三波搶購。

衝著不到四千塊的價錢,以及不錯的手機規格,我在12/23當天中午也上網跟大家一起搶紅米機,很幸運20秒搶到一支,想再多搶一支就沒了!(後來聽說當天8000支25秒搶光!)

搶到一支紅米機了

才過幾秒鐘用另外一個browser就搶不到了!

到全家付錢後,隔天手機就送到家了,速度不輸給Pchome 24小時購物!

我沒有買附件,所以收到的就只有手機跟充電線,正巧在Pchome買的SD卡也寄到,剛好一併裝起來。

 手機待機畫面 因為紅色所以叫紅米?

 當然是要把老婆以及小愷照片用成桌布

手機背面 有mi的字樣

一個禮拜過去了,目前使用起來都還算不錯,親朋好友看到我的新手機再聽說只要四千塊不到紛紛要我幫忙搶購,只不過第四波目前遲遲還沒有消息,所以就只能再等等了!

紅米台灣官網: http://tw.xiaomi.com/hongm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