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設計師鄰居推薦外玄關門!

之前在客變的時候並沒有選擇加裝外玄關門,主要是那時候覺得好像不是很需要,而且建商附的內門也滿好看的,沒必要外面再加裝一個門。

後來覺得因為建商附的門沒有小洞可以看到按門鈴的訪客,所以就決定還是裝個外玄關門好了!

本來打算再跟建商買外玄關門的,不過後來到E棟的時候看到有個外玄關門很不錯,就按門鈴請問他們哪裝的囉!

結果好巧原來那戶是之前有人提過的設計師溫小姐,她也願意幫我們,後來我們就裝了跟溫小姐一樣的外玄關門囉!

價錢是溫小姐用他們公司跟廠商拿的報價給我們,所以比自己去外面找人做便宜,真是感謝溫小姐!

溫小姐還很好心幫我們考慮到暗門的設計,這樣讓人家無法從外面把整扇門拆走! 後來我有去看建商的,似乎就沒有這個設計,不過只要社區治安好應該沒有關係啦!


從外面看很有質感喔!


裡面可以看到誰來按門鈴


暗門設計 以防小偷把我們家門整個搬走 :p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裝這款玄關門,請問一下溫小姐算多少錢呀?
(不好意思直接問溫小姐?怕問了預算差太多,沒買不好意思?)感謝啦!!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裝這款玄關門,請問一下溫小姐算多少錢呀?
(不好意思直接問溫小姐?怕問了預算差太多,沒買不好意思?)感謝啦!!

Tulip 提到...

記得我們是搬進來一陣子才裝的,因為原物料漲很多,廠商已經調漲價格,當時含安裝售價26000元(台灣製),溫小姐因為比較早裝,好像只要20000左右吧!可以選門把是否要一關上即鎖住.

建商也有類似款(大陸製),報價18000元,不過只開一條透明玻璃,E棟住戶也有人裝,你可以去比較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再決定!

匿名 提到...

裝建商的這款就是我們家啦
其實也可以選兩條透明的 :)
因為E棟會有門打架的問題,所以我們才選擇開一條透明的就好

匿名 提到...

你好,因為我也在找外玄關,是否方便提供廠商的聯絡方式?我的mail:tk77777772003@yahoo.com.tw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給我幫你裝這款外玄關門的廠商聯絡方式嗎?我也想裝類似的這種門
謝謝
kingfulees@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裝這款玄關門,請問一下多少錢呀?是否可以給我聯絡方式, 我想請廠商來看看是否可以裝.
請Mail給我好嗎? 拜託了!!
elliott8699@hotmail.com

Tulip 提到...

問到廠商聯絡人了
趙小姐 2882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