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難得下廚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難得下廚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2月27日

法蘭克的匈牙利牛肉湯

過年期間在古拉爵點了一道匈牙利牛肉湯,味道還滿喜歡的,因為不會天天跑餐廳,所以就想說自己在家裡做做看。

2010年6月27日

在家吃牛排

老公是肉食動物,一餐無肉好像吃不飽一樣,我對肉類則沒像他那麼地熱愛,對於牛排兩人倒是都很愛,一直很想在家煎牛排,但是很怕煎壞浪費了高貴的食材,這次在大潤發牛肉攤位前徘徊,看到很漂亮的美國牛肉很想買又不敢買,剛好旁邊有牛排試吃,重點是竟然一個人都沒有,與Costco試吃要排一條長長的隊伍完全不能相比,我就一個人站在那裡看著店員煎牛排,也許彼此互相對望很無聊吧,她開始跟我講解怎麼判斷牛排的熟度。

2010年6月21日

咖哩牛肉焗飯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距離上次做的海鮮焗烤飯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直到最近又做了一次海鮮焗飯,材料換成蝦仁及香菇,再加上用奶油炒過,味道變得更濃郁,加了胡椒提味更美味可口

2009年3月29日

Tulip特製海鮮焗烤飯

下雨天無處可去,下午跟老公一起到大賣場買材料回家做晚餐,也就是我在很久很久以前說要做的焗烤飯。

2009年2月8日

Costco的懶人晚餐

Costco賣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因為晚上懶得出門,買了必需品後,順便在Costco買了晚餐。

晚餐其實是瑞典肉丸跟雞肉三明治凱撒沙拉的兩種組合,在Costco食品部即可買到,因為懶,連沙拉的食材都懶得買回家做,雖然現成的貴了一些,不過節省很多時間。

因為覺得裝食物的盒子體積過於龐大而且放在桌上又不好看,決定分開裝盤,瑞典肉丸及薯泥放在剛買沒多久的焗烤盤上,放到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吃了,沙拉拌一拌再騰到盤子,份量看起來比想像中多,如果以外面餐廳的小碗計算,可能有三到四碗的量吧!雞肉三明治對切,再煮個海鮮濃湯,懶人晚餐就完成了。

原以為只是可以吃飽,沒想到吃得很撐,雞肉三明治連動都沒動,就當做明天的早餐囉!

瑞典肉丸
219元
內容物:瑞典肉丸、洋芋泥

烤雞三明治
139元
肉容物:雞肉三明治、凱撒沙拉


先來張全體大合照


瑞典肉丸總共16顆,一人8顆,加上一大坨薯泥


配料:德國培根酸菜、肉汁及藍莓醬,我喜歡Costco的藍莓醬,Ikea的紅莓醬反而覺得太甜


很有份量的凱撒沙拉,超級好吃


吃不下的雞肉三明治

2008年6月10日

翻滾吧! 蛋炒飯!

我很喜歡家裡的廚房,因為夠大而且又開放,對我這種不會炒菜的人來說雖然好像有點浪費,不過每天看了就是很舒服 :p

其實我也不是只會燒開水和煮飯啦,既然有這麼滿意的廚房不用就太可惜了,於是趁休假在家我就試著來做個蛋炒飯,因為這似乎是比較簡單而且上次老婆在做的時候我也有在旁邊看!

我這次選擇做的是香腸蛋炒飯,沒有花我太多時間,看起來也滿好吃的,只是吃起來味道有點淡,應該是鹽加太少的緣故!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相信下次一定可以做出更好吃的蛋炒飯! 翻滾吧! 蛋炒飯!


看起來還不錯吧!


香腸可是放了二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