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網站改版囉

本週四網頁瀏覽次數破萬,感謝大家的支持,沒事的話,幫我按按廣告吧!

沒想到今年已經寫了151篇文章(雖然有些是灌水的),如果沒有老公的加持,我大概也寫不了那麼多!

工作之後,文章篇數一路下滑,愈來愈懶得寫了,紐西蘭流浪記以龜速更新,算一算,回台灣已經快一年半了,到底之前我在幹嘛?

原本想用的三欄式版型因為是Classic版本,只好忍痛放棄,改用現在的版型也還不賴,而且這次改版還蠻順利的,邊看星光大道邊改,沒花多久時間就改好了,這次選了對大家眼睛有益的綠色主題,效果挺不錯的,sidebar也比舊版好看,大家覺得呢?

3 則留言:

Veronika 提到...

有益眼睛健康的底色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google chrome beta不合
版面看起來有點怪~~~

剛try了一下IE就整齊多了...
平平都是google自家的東西
怎麼反而不太相容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個版面很不錯
不過我也遇到相容性問題
只不過我用的是Opera

Tulip 提到...

這個版型是自己找的...
所以用chrome跟Opera看起來會怪怪的~
之前的版型在Chrome看起來更是一團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