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與Cat見面

到達基督城的第二天 當然要買些糧食 
否則天天外食 荷包哪受得了
搭free shuttle bus到PakN Save買東西 就不用整天吃外面
Free bus的地圖到 i-site就可以拿得到 
好好利用可以省下不少錢

住Hostel的一個好處就是有廚房可以煮東西吃 
還可以文化交流 認識世界各國的背包客

下午找到Internet Cafe 一小時4元 貴喔~
沒想到遇到比我早一天出發的Cat 
她是我之前在背包客棧找旅伴認識的
打算在CHC念3個月語言學校 只不過她學校離市區有點遠
Cat似乎有點適應不良 我自告奮勇要去找她 想帶她出來走走
沒想到走到她學校要半小時 再帶她走回市區 總共花了一小時 
聽說Homestay離學校也是半小時

接著我把我知道的全告訴她 i-site free bus 國際電話卡等等
雖然都是一些小事 不過對她幫助很大
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吃飯聊天 
吃完晚餐回到YMCA已經8:30 Cat走回Homestay更晚了
隔天聽她說夜晚走路很可怕 幾乎沒有人 
加上樹影幢幢 很像走在恐怖片的場景
以後要改搭公車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