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Queenstown II

早上鬧鐘還沒響 就被外面小朋友的吵鬧聲吵醒 
大概是班級旅遊吧 人還不少
沒想到Pinewood住了這麼多人 
雖然我不大喜歡這家Lodge 不過還挺適合開車的人住宿

早上人還不多 在湖邊散步的感覺很棒 
此時的皇后鎮白天已有些許涼意 
路旁樹上的葉子變黃 表示冬天快來了 
沿著湖邊慢慢走到YHA 美景當前 
雖然有點距離 不過我很享受步行的樂趣
到YHA的目地 就是訂接下來幾天的住宿 
我決定先把往後幾天的住宿搞定
因為心裡真的害怕又被訂到爛Hostel

在市區閒晃時 看到賣行李箱的商店 走進去看看有沒有賣行李鎖
Bingo 我的行李鎖終於有著落了 不過價格貴到爆
一個簡單的小Locker要12紐元 看起來比我原本的還不中用
號碼鎖22元 另一種更貴的要三十幾
不得已只好買號碼鎖 至少看起來不容易壞 希望可以撐到我回國

中午買了一個8.5元特大的Fergburger 
坐在湖邊享受我的午餐 算是慰勞這幾天的辛勞 
從爬完冰河回來後 感覺身體一直處於虛脫狀態 
這個比BurgerKing還大的漢堡 是我這幾天以來吃得最飽的一餐 
真的很好吃喔 強烈推薦 
還有街上另一家Fish&Chips評價也不錯 大家也可試試


Lake Wakatipu




有空的話 可以坐蒸汽船遊湖


超好吃的Fergburger


22紐幣的號碼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