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Dunedin

沒想到Queenstown到Dunedin的司機還是同一個 
想當然爾車上的味道又讓我暈車了
到了但尼丁才真的擺脫這台車

每到一個新城市都讓我覺得很新奇 
要了地圖馬上到外面趴趴走 順便找飯吃
可是但尼丁的街道呈八角型 看著地圖走 也可以迷路 
可害慘了我這個方向白痴 

幸好在BBH.認識Sophia 她非常熱心 
邀我跟她一起到世界最陡的街 順便幫我介紹景點
她的方向感超好 帶我到Otago大學 植物園 經過博物館 
之後問到一個指錯路的老婦人 害我們多走一段路才到世界最陡的街
在那裡遇到一位移民到Auckland的台灣人 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如果沒有他 我們就不知道跟房子拍照有這種效果

回到BBH.已經下午1點了 Sophia趕搭約2點的intercity 
趁著還有時間 她帶我到商店儲值SIM卡 教我儲值的方式 
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女生

下午呢 我就自己跑到巧克力工廠參觀 門票14紐幣 有點小貴
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 也就忍痛砸錢下去了
裡面可以參觀生產線 實地了解巧克力的生產過程 還蠻有趣的 
另外也有免費的巧克力可拿
可惜不能照相 是比較令人失望的地方
參觀完畢 有個chocolate shop 大家都在那選購自己喜歡的巧克力
不過 我發現在巧克力工廠的巧克力有的比外面超市還貴 
大家要睜大眼睛選喔


古色古香的Otago大學


個人覺得這不是世界最陡的街


看起來不會很陡


房子是歪的


只能跟外面的車子照相,老婦人是解說人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