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Nelson

Kaikoura真的好冷 不過到了Nelson溫度急速上升 非常暖和
還是這種溫度比較適合怕冷的我

抵達Nelson是週日下午 好像到了一座死城 幾乎所有商店都關門
紐西蘭人的生活過得可真愜意 在台灣假日不開店不知會少賺多少

大部份來Nelson的人 主要的目的是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參加 因為本人對划獨木舟沒啥興趣
選了Sailing的行程 看起來不會太累 又可以繞整個Abel Tasman地區

Sailing正如我想的不會太累 應該說~非常悠閒
實在是太閒了 閒到我覺得很無聊 雖然有View可以欣賞 但很快就膩了
我覺得重點有2個 Split Apple & Seal 還有黃金沙灘是蠻漂亮的啦
除此之外 我都覺得還好 
結論是 我寧願參加冰河健行累得半死 比較有成就感

Nelson的YH頗大 裡面像迷宮一樣 設備算新 還不賴
在這裡遇到2個歐洲室友 其中一個很Open 
身材就是那種歐美胖胖的體型 只穿著一件內衣褲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很勁爆養眼的畫面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要減肥一下 肥肉真的有點多~


坐帆船遊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Split Apple


金色沙灘


與海豹在海中的近距離接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