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有雷)

上週六晚上看了想了好久的慾望城市電影版,真的還不錯看!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故事沿續影集最後一集,影片一開始有四位女主角的前情提要,給沒看過Sex and the city的人有一些初步的概念,主題環繞著Carrie與Mr.Big的婚禮,由於舉行婚禮的方式與Big當初的想法落差太大(加上婚禮前一天Miranda跟Big講了一句不該講的話,後來Carrie還為此跟Miranda吵架),導致結婚當天...

看到這裡,我們都覺得Carrie好可憐!雖然之前的伏筆就有預感會出包,演到這裡還是替Carrie難過,想想在台灣,有多少人的婚禮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進行呢?不過最後還是Happy Ending啦!

其它3人的感情生活,就屬鄰家女孩Charlotte最完美了,她懷孕順利產下小Baby,也因為她,Carrie跟Big才有機會復合!Miranda終究還是跟Steve在一起,唯有Steve的體貼及好脾氣,才能跟她互補;Samantha最後拋棄Smith,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我愛你,可是我更愛我自己!(這句話說得真好,要學起來)

另外,片中出現了一個新角色,Carrie的助理Louis,除了3個好朋友,我覺得在精神層面上,她也協助Carrie走出低潮,而Carrie也在Louis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在聖誕節Carrie還送了一個LV包給Louis,有這種老闆真是好啊!


電影海報


電影劇照


我很喜歡這件Vivienne Westwood婚紗


新角色Lou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