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Queenstown I

或許是冰河健行太累了 
坐車往Queenstown的途中 身體不是很舒服
加上這台巴士有個怪味道 坐久了很想吐 只想趕快到目地的

這裡說明一下 
我搭的magic bus並不一定每次都是同一司機跟同一台車
我可以選擇在某個地方待久一點 
要離開的前一天再打電話或用網路告知magic來接
所以要碰運氣 這次搭的車子就不是很喜歡 
並不是車況爛 而是車上有說不出的怪味道

原本司機會在車上發住宿資料表給我們填 但這位司機並沒有
只說Queenstown住宿很熱門 YH鐵定沒房 
沒有預訂的人最後都到Pinewood lodge
這家lodge在纜車附近 也就是離市中心有點距離 而且還是上下坡
沒事先訂房是我的失策 
接著我一進到房間(4人房) 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煙味
還有一個男生在睡覺 
我心想晚上六點多了在睡什麼覺啊(難不成去夜店混到早上才回來??)
到廚房打開冰箱 裡頭是各式各樣的酒 
oh My God 這裡到底住了什麼人啊
因為一進到房間已經給人很不舒服 加上女人的直覺 
我馬上到櫃台要求換房
幸好 有一間僅存的單人房 
就在原本房間的隔壁 雖然空間很小 也只能將就了


房間就是這麼小


窗戶外的景色,我真的住在山坡上

後來發現原本的4人房住2個男生 雖然我可以接受男女同房 
但我的第六感跟我說NO
也許是我多心 不過女人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這一天整個人都不舒服 也夠折騰了 
奉勸到Queenstown的背包客 
最好事先訂房 才不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

回到台灣查了一下Pinewood的資料 網頁做得不錯
不過我住的房間哪有那麼豪華啊 衛浴也破破舊舊的 沒那麼新
hostelz查到的評價倒是跟我相同 所以囉 不要全相信網站的照片

這家lodge我強烈不推薦 除非你開車自助 
它的唯一優點就是離纜車很近
設備我覺得不大好 不論是衛浴或廚房 都不是很乾淨
建議住在離湖邊近的YHA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