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燈具選擇

潘小姐之前傳了一張燈具圖讓我們選,我們選了中間那一個,報完價之後,竟然跟我說缺貨,而且燈具缺貨都會缺很久,她說用我自己在網站上找的燈具也不錯,不過要用2個,因為太小,後來她問了廠商,有類似的燈款,照片傳來後也還可以接受,不得已只好用它囉!

裝上後比我想像的效果好,黃燈配上白色造型燈罩挺美的,愈看愈滿意!





雖然目前家居裝潢大部份都用黃燈,感覺較為溫暖,不過我真的無法接受家裡全部用黃光,可能小時候家裡一直都用日光燈管的關係,所以我嵌燈都用白光,間接光源才用太陽光,相反地,我不能接受家具全部都白色系,尤其是床組,我覺得床組要用胡桃木色系才會好看,感覺挺傳統的吧?家裡現代簡約的設計配上傳統型的家具的混搭風,不知道效果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