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金礦足體舒壓養生會館

最近腰一直痠痛,週五吃完午餐回到座位放東西,很不幸的腰好像閃到了,彎不大下去還很痛,過一段時間才復原,那時就決定假日找家店來去做經絡按摩。

八德路大潤發附近有兩間按摩店,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先開的是6星集養生會館,後來又開了一家金礦928,兩家看起來都很高級,價位差不多一樣貴,都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在網路上Google兩家的評價,沒有哪家一定好,最後我們決定先去金礦體驗,於是星期六下午拉著老公一起去按摩。

一進門的服務很不錯,我尋問有無特約停車場,櫃台小姐跟按摩師傅都很熱心的回答,我們要做全身經絡按摩,有60分鐘及90分鐘兩種,小姐建議可以做90分鐘,從頭按到腳,因為沒有認識的師傅,也不知按得好不好,我們決定還是先60分鐘就好。

我們兩個一個房間,幫我按摩的是16號的許師傅(女),老公給13號的陳師傅(男)按,許師傅真的按得不錯,她有十幾年的按摩經驗,第一次有人按我的頭還有臉,有些地方壓下去很痛,肩膀跟腰也是,很痛的話我會跟許師傅講,師傅就說:妳忍耐一下,有氣結的地方幫你推開會比較舒服,看來我身上的氣結還真不少,最後我按了90分鐘。

做完經絡按摩的隔天,早上醒來精神好很多,沒有睡了很久還是很累的感覺,不過全身有點痛,休息幾天就會改善,上班族整天坐辦公室累積很多病痛,很容易腰痠背痛,以後應該定期按摩養生,把身體經絡打通才是。

八德路上的金礦928換人經營了,現在叫金礦,日後名字還會變。

金礦有限公司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24號
2771-19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