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北海岸下午茶-一直是晴天

這禮拜雖然要上六天班,老公還是希望可以出去走走,加上師傅修補油漆完成的時間比我們想像中快,我們決定到北海岸看海吃午餐。

這次選定"一直是晴天",原以為人會很多,沒想到樓上只有一桌,很幸運的我們坐到唯二靠窗的其中一個位子,在另一桌人走掉後,老公突然說:我對你很好吧!把整個餐廳包下來,結果...一說完沒多久,就有人上來了,可喜的是,到我們離開前一直只有兩桌客人,人少就比較有氣氛,感覺也非常悠閒。

餐點的話,我們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一份檸檬椒麻雞中式套餐,餐點算及格,不過我覺得中式套餐比較好吃,店家的中餐不是用調理包(我特地問過店員),想用餐的人可以試試。

加60元附飲料,所有的飲料都可以選,我們點了一杯摩卡冰砂跟冰拿鐵,喝起來都很不錯,冰拿鐵很有咖啡味,不像有些拿鐵喝起來只有牛奶味,這家店的飲料比正餐好吃,不用餐的話喝下午茶也很棒!

兩個人套餐含飲料總共600元,飲料若是單點要150元,等於套餐只有150元,這樣算起來餐點倒是不貴,跟在台北吃簡餐差不多。

店內提供書籍及無線上網,我們看書看得都忘了時間,店內的客人不是看書就是上網,人生偷得半日閒,感覺真的很棒,看累了抬頭望向窗外就是一片大海,發發呆也很幸福!

北海岸下午茶還有白色愛琴海洋荳子,目前看來洋荳子的人潮最多,三家裝潢各有特色,飲品都不錯喝,View的話是洋荳子最棒,因為直接靠海,但也最吵雜,最好非假日去比較有悠閒的氣氛。


外觀不像白舍地中海那麼顯眼,很容易錯過


店門口


戶外區


這家店佈置得很歐洲,歐洲餐廳的桌椅都小小的


很幸運地坐在靠窗位子,可惜窗戶有點小,白舍愛情海有很大片的落地窗


樓上唯二兩個靠窗的坐位,另一桌的客人走了,我們短暫地獨占二樓


這一區我把它叫小熊區,我就坐在小熊的旁邊拍照


此區有四張桌子,適合朋友聚餐


不論去到哪裡,好像店家都要擺隻可愛的小熊


一個人獨占小熊


每張桌子都放著可愛的擺飾


沙拉,我覺得Sauce沒什麼味道,算普普囉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料不多,旁邊的麵包倒是很香很好吃


檸檬椒麻雞味道還可以,配菜炸豆腐則炸太久了,吃起來硬硬的,附湯是蘿蔔貢丸湯,中式套餐感覺比較划算


我的冰拿鐵,很好喝喔


摩卡冰砂也不錯,如果巧克力再多一點更棒


在店裡悠閒地聽音樂喝咖啡,加上看了這本書,我的心都飛到愛琴海去了


名片上的地圖,九份關於咖啡也系出同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