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WeiB生日大餐

WeiB是鄰居推薦的餐廳,趁著七月生日,來去WeiB嘗鮮。

老公訂的是晚餐,感覺比較有氣氛,不過價位是中午的兩三倍,菜單請參考WeiB網站。

我們點的是豬腳及肋眼套餐,吃得很撐,若不是特別的日子,可以中午去吃WeiB的早午餐,份量應已足夠。


WeiB店門口,門口放有Menu可以參考


由我們的座位拍向門口,雖然我們訂七點,但中午吃得較少,五點多就肚子餓了,改成六點報到。


麵包-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像Costco賣的法國進口的小餐包


開胃小品-法國麵包佐蛋沙拉,上面放的應該是魚子醬。


我的是蕃茄清湯,裡面還有魚,喝起來很清爽。


老公的是南瓜濃湯


店家招待德國白酒,喝起來很順口,酒類是老闆引進的。


沙拉不是一般的千島醬或油醋醬,嘗起來微酸很開胃。


前菜-法式鴨肉餅,因為菜送來時我人不在座位,老公說是鴨肉我還不相信,特地把店員叫來再問一次。


吃起來真的不像鴨肉,口感很特別,好吃又有創意的一道菜。


主菜-肋眼牛排,旁邊那杯是黑色的海鹽,直接吃牛排已經很好吃,加了更可以提味。


主菜-德國豬腳,軟硬適中,咬起來不會太硬,也很棒!


店家招待的生日禮,看我的樣子就知道超開心的。
記得預約時要跟店家說喔!


老公問店員:這個我可以吃嗎?店員回答得很妙:如果壽星要分你當然可以啊!
我當然沒那麼小氣,生日禮分老公一半,右邊巧克力蛋糕是熱的,不會太甜很好吃。


飯後甜點有多種可選,我的是提拉米蘇,老公選巧克力布朗尼,拍照時他已經吃光了,巧克力布朗尼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連我的他總共吃了一球半。


飲料各點一杯紅茶及綠茶,他們的冰茶一律不加冰塊,不過喝起來很冰。


吃飽喝足,當月生日壽星九折優待,結帳時店員拿錯帳單,多了兩份菲力,不過整體而言服務算是不錯,這是一頓令人滿意的生日大餐,平日為省荷包,中午再去光顧。

WeiB: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1樓
訂位專線:2732-5099
地圖: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