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好穿的DR. KAO空氣鞋

每次經過興隆路看到DR.KAO都很想進去晃一下,體驗一下什麼是空氣鞋,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走進店裡直接說我想看平底鞋,小姐人很nice,會建議我穿什麼款式的鞋子,尤其我是鳥仔腳,腳沒什麼肉,有些鞋子穿起來前面空空的,試穿了好幾款,最後買了一雙黑色的空氣鞋,原價不打折2680,因為空氣鞋是它們的專利,只有會員才有折扣,好像生日當月可以打7折的樣子,另外可以積點,因為我的鞋子通常都是穿到壞才會買鞋,所以就沒辦會員了

一雙好鞋可以穿很久很久啊~~這雙空氣鞋超好穿,第一次穿到這麼舒服的鞋子,走起路來好輕盈,腳後跟也不會磨腳,雖然不便宜,可是比在百貨公司買的鞋子好穿幾百倍,每次在百貨公司買回來的鞋子剛穿時都會磨腳後跟,即使用蠟燭在鞋子塗了一圈還是會磨到破皮,為什麼新鞋都會磨腳咧?DR.KAO的鞋子不會磨腳喔!以後我應該會常穿它趴趴走,DR.KAO空氣鞋是值得一推的好鞋~

DR.KAO全省門市不若La New或ASO.多,台北地區算最多了,離我們最近的萬芳醫院對面就有一間,它還有出靴子喔!價格更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試穿一下就知道空氣鞋跟氣墊鞋有什麼不同了


這一款有黑、紫和紅色;黑色是最好搭的

突出來那一塊就是空氣鞋好穿的秘密,穿個幾年磨壞了可以拿回店裡更換,一雙600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北頂好店服務態度很差,竟對客人說歡迎進來客訴啊!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