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心意最重要

前陣子出差前老婆就交代要買些玩具給小愷,除了要買很多小朋友都會有的小海馬以外,另外就是Fisher Price的熱帶雨林遊戲墊。

我們在Santa Clara開會,附近不遠處就有二家Toysrus,所以我就利用晚上的時間和同事以及他老婆一起開車過去。

加州去了那麼多次,Toysrus這還是第一次進去,只能說當了爸爸以後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很快就找到了老婆指定的熱帶雨林,雖然是很開心,不過卻對於它的尺寸要怎麼帶回台灣卻很傷腦筋!

出於對乖兒子的愛,我沒什麼猶豫就買了下來,外加費雪的嬰兒椅以及一些其他玩具等。

果然回國的時候就遇到問題了,報到櫃檯不給託運怕被壓壞,要我直接手提上飛機。

因為體積大,實在也找不到什麼可以包裝的,只好很拙地提著到海關去檢查,這和我以往簡單俐落的出差形象實在是差很多!

後來還因為太大無法通過X光機,舊金山機場海關人員還拿去人工掃描,並對於這個一心要把這個龐然大物帶回台灣給小朋友的爸爸笑了笑!

最後總算可以登機了,二話不說拿給空服人員,我就暫時有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用餐睡覺了!

二天後同事跟我說他老婆對我讚譽有加,原因是我把熱帶雨林從美國手提回來,而這是很多人會覺得很拙而不願意去做的事。

她老婆說台幣幾百塊的價差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那份心意,那才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看來我這個新手爸爸似乎做得還不錯吧!

 這個就是我當手提行李提回來的費雪牌熱帶雨林遊戲墊!

 看到小愷很開心地在遊戲墊上玩,老爸的辛苦就算是有了代價!

 另外買的小朋友餐桌椅!

小海馬以及其他玩具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