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保養品聯合國

本人不迷各大名牌,在崇尚自然的堅持下,保養品當然是選用對肌膚較無負擔的品牌,很奇怪的是我沒有用一整套,所以才會變成聯合國,這樣子效果不知會不會打折?

先來說說母親節檔期在7*4買的Sofina芯美顏滲透露,之前在網路上買小瓶Sample II號試用,保濕度還不錯,不過對油性膚質的我來說還是不夠清爽,夏天用I號比較適合,趁著這次打八折買起來待接下來的夏天使用。


打完折一瓶760元


I號最清爽


化妝水有淡淡的柚子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平常一直在用的是下面這罐優麗雅含氧細胞露,把它當成化妝水來使用,不過好像沒什麼保濕效果,所以當臉覺得較乾時要用Sofina的化妝水救急,目前的化妝水就是Sofina跟優麗雅交互使用。


網路價一罐300元,市價都賣到600以上

精華液我使用德國天露(Tautropfen)花蜜保濕精華露,我已經用了好幾罐,清爽不油膩很容易吸收,最適合油肌美眉,德國天露所使用的原料均通過有機栽植檢驗認證和歐洲最有權威的Demeter(生機互動認證)認證,不使用任何防腐成份,簡單一句話就是成份天然。


網路價大約1500以內可買得到

乳液的話是用薇姿新潤泉舒緩水粉露,溫和不刺激,比舊款的好用,缺點是一罐的容量才50ml,常常會覺得一下子就完了。


網路價600元

至於眼霜,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換,還沒找到適合的,目前這罐聖克萊爾眼霜擦了沒什麼效果,眼下細紋依舊在,只能說擦安心的吧!用完會再換其它牌子。


7*4有賣,一罐好像三四百元的樣子

防曬乳用ALLIE,這條是請老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台灣好像還買不到這款,我個人覺得夏天防曬係數用SPF35左右最適合,SPF50留待室外活動再用就好,免得皮膚一整天都悶著不透氣。



德國世家護唇霜用了好幾年,也是主打成份天然的品牌,它的產品我目前還在用的還有甘露N,一週用個一兩次,調節臉部肌膚油脂分泌,剛開始使用需要密集使用一個月,有些人用了會長痘,其實是在排毒,我用倒是不會,正確的用法是晚上用上一瓶其它保養品都不擦,讓肌膚自行喚醒本身的調理分泌機能。


剛引進台灣一罐賣600元的天價,網拍便宜一半

算一算總共用了7個牌子的保養品,雖然看起來是沒什麼品牌忠誠度的使用者。不過好用的產品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