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孝子真多啊

昨天有人來按門鈴,結果是同一棟樓上的住戶。他問我說我們家外玄關門做多少錢,他覺得不錯也有考慮要做同樣的門,而且還跟我要廠商電話。

我隨口問他住幾號幾樓,原來是警衛室樓上六樓,也就是後來才跟投資客買的。他有跟我說他每坪買多少,還直說當初我們買比較便宜。

我又順便問一下他們是要自住嗎?結果他回答是要買給兒子住的,兒子現在還在唸大學,他怕兒子以後買不起房子所以就買一間給他!

這讓我想起我們隔壁,也是一位父親買給女兒的,連裝潢的錢也都一併出! 不過女兒似乎不大領情,到現在裝潢好了都還沒搬來住!

唉... 現在孝順子女的父母親真多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想裝外玄關門, 可請您介紹廠商給我, 謝謝您!!
我的E-Mail: elliott8699@hotmail.com

拜託您了!! 我住板橋!!!

Frank Lee 提到...

你好,因為廠商的名片丟了,這二天我再去找設計師鄰居問問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