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我的新玩具~iPad 2 不負責任開箱文

想換手機已經一段時間,前陣子老公突然問我研究得怎麼樣,哈!其實我根本都沒研究,只知道大概會在 iPhone跟HTC擇一,卯起來研究之後,發現搭配各家電信業者的3G吃到飽套餐,綁約兩年大約都要3萬元左右,單機則要2萬,如此一來讓我開始思考換手機的必要性

需求分析:
使用手機的目的~主要是講電話及傳簡訊,其次是鬧鐘及行事曆。本人沒在用3G上網,雖然常在捷運上看到一堆人拿手機上網,對我來說卻沒必要,根據以前的經驗,我搭車看書會頭暈,看那麼小的螢幕應該也會,所以3G上網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也就是說我現在這支小紅Nokia 5280還可以繼續用,所以我決定不換手機,改研究平板電腦

想買平板的原因:
重量比一般筆電輕,除了在家可以無線上網,外出若想查資料,找個有提供WIFI的店家或捷運站就可以輕鬆上網;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電子書在家下載到Pad就可以帶到外面看,螢幕夠大看起來比較爽,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就這樣~換手機變成買平板。

決定了平板之後,接下來就是買哪個牌子?腦海裡出現的是 Apple iPad2、HTC Flyer、Asus Transformer以及Samsung Galaxy。

Galaxy最先出局,我很喜歡Galaxy大小適中,一整個仿 iPad,螢幕比iPad小,重量又比iPad輕,不過它是韓國貨,在我們不買韓國貨的原則下,Galaxy Out!

HTC Flyer螢幕只有7吋,看電子書好像沒麼方便。

Asus Transformer很適合常出差的人使用,變形平板很有創意,老公很喜歡這台,不過外型比較陽剛,對我來說沒那麼討喜。

Apple iPad2 一看就對眼,我不是蘋果迷,也沒用過蘋果的產品,原本也不打算買Apple的東西,不過iPad2的質感真的很棒,是一台娛樂效果很強的平板,最後我也趕搭這股Apple潮,買了一台iPad2。

至於Acer的平板為什麼沒考慮?實在是過於沒特色,讓人看了一眼就忘,完全不知它的重點在哪。

iPad2有6種規格,我們買的是32G WIFI,在走訪了賣場、燦坤及Studio A,發現價錢都是死豬價$18500,最後在誠品信義店的Studio A敗了一台,服務也比較好。

iPad2 32G WIFI + Smart Cover + 透明背蓋 + 亮面保護貼=$21,199。

 iPad 2 外盒

配件只有充電插座及USB轉接線 

 真的很薄,我買的是白色 iPad。

加買了粉紅色的Smart Cover,回家才發現跟Happy的狗碗顏色一樣。

背面有顆咬了一口的蘋果,也加買了透明保護背蓋。

 開機還是一顆蘋果,螢幕貼了保護貼,已經被我玩髒了。

 開機後要移動下方的箭頭解鎖

首頁就是長這樣 

Apple App Store有很多免費軟體可以下載 

下載的App會放在第2頁,忿怒鳥會愈玩愈忿怒!

Smart Cover可以折疊讓 iPad立起來,合起來可以讓iPad休眠,誠心推薦要為iPad添購。

 立起來可以讓其它人看到你在用Apple的iPad 2

最後要感謝老公買iPad 2給我,支持我不換手機改買平板電腦,因為老公都用我退下來的手機,我不換手機,他就沒得用觸控式手機,看來親愛的老公要繼續再用古董機小藍~SE Z610i一陣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