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小愷咯咯笑

小愷已經二個多月了,目前跟媽媽在外婆家,除了比較不愛睡一點,比較愛哭一點,其他的都很OK!

老爸也漸漸由從沒搭過高鐵一族(不要懷疑我以前真的從沒坐過!),開始習慣假日南北高鐵趕場。

另外連已經熱門到IPO股價又打對折的的臉書,待在資訊業的我也是一直沒用過,為了我們家小愷,我成為它的第九億不知道幾個用戶,開始用它來紀錄小愷的生活點滴。

小愷不好睡,睡在嬰兒床上常常睡一下就哭鬧醒來,我總是喜歡抱著他,常常一抱就是一二個小時,除了想珍惜跟他短暫的相處時光,更是希望可以讓他睡得比較安穩。

至於每次看社會新聞,對於一堆爸媽在兒女做錯事的時候還一味袒護總是感到不可思議,現在我已經不是那麼確定了!

人家都說母愛很偉大,但我想我這個做老爸的應該也不差,我心理真的是這樣認為!

 在老爸懷中偷笑的小愷

 趴在老爸身上睡得好香甜啊!

 開始會吃手手的小愷!

正經八百的小愷!

小愷咯咯笑 (本來是HD quality的 上傳後解析度差好多喔!)

1 則留言:

Tulip 提到...

抱著也哭不ok吧!愈來愈難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