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浴室排水修繕

昨天跟潘小姐聊天的時候有聊到浴室排水問題,我們還開玩笑說建商再不來修繕就要放水去水淹樓下無辜的鄰居!

不過徐主任好像是有聽到我們談話一樣,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說要派水電來修,這樣也好,免得我變成一個惡鄰居:p

本來以為要再洗洞甚至要打掉浴室地磚的,結果修繕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

工人就把排水蓋拿起來,然後再塗上防水水泥,再把蓋子蓋回去,前後大概十幾分鐘就好了!

我本來還有點納悶這樣真的可以嗎? 工人則是跟我說這樣保證不會漏水,而請隔天你就可以用了!

既然他那麼信心滿滿,那我就過二天來個放水測試好了,因為現在建商的人都還在這,所以現在漏水總比以後漏水好囉!


拿掉蓋子可以看更清楚那個水管的問題


防水水泥材料蓋滿了原本應該是水管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