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朋友來訪

話說6月中已經敲定今天中午要跟以前的同事聚餐,順便來家裡參觀,沒想到這禮拜有些人臨時有事,改成下午直接來家裡,這樣也好,在什麼都漲的年代,省下聚餐的錢也不錯。

客人們1點半後陸續抵達,我則來來回回帶朋友上樓,警衛後來大概也知道來找的都是我們家的訪客,就直接幫忙開門,只是很奇怪的是,為什麼警衛室不能直接開大門呢?真是一點都不人性化,還有啊,有個朋友說你們的警衛很兇,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人家第一次來就給了不好的印象,也許是個人感受不同,但這點還望咱們的保全公司加強訓練,至少對來訪者要應對得宜。

這次來了8個人,幸好家裡是採開放式設計,容納8個人還綽綽有餘,我想來10個也沒問題;每個人對家裡的設計讚賞有佳,雖然室內只有25坪,但看起來很大很舒服,尤其是主臥真的很大;還有人沒注意到客廳是斜的,我想這就是設計師厲害的地方,加上面山的房子並不吵(蛙叫聲除外),有朋友還要我幫她注意有沒面山的房子要賣,她不知道萬芳捷運站這裡有蓋房子,目前她住在木柵路興隆路口附近,抱怨每天要坐公車轉捷運很累,如果住這裡就方便多了!

9個女人在一起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大聲地有說有笑,老公開完管委會回來,大家才開始準備離開,幸好我們有加裝第二道門,隔音效果不錯,再吵再鬧也不會影響到鄰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