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Happy Birthday -山中傳奇

今天是咱們馬總統的生日,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啦!早上就接到店家的生日快樂簡訊,爬山時竟然也收到,店家們可真貼心,愈來愈會做生意了! 原本中午老公就想帶我去吃大餐,爬山時問我知不知道景美的Tasty在哪,哇咧~我又很少去景美,哪會知道,而且我也不大想吃Tasty(^^");就在往土庫岳的途中,我看到"山中傳奇"的指標,不知是什麼樣的餐廳,心中盤算著下山時去打聽一下。

從路邊入口往上看,感覺還可以,看起來不像土雞城,車子開進去看到店前面停了幾輛車,我心裡想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有人來吃,餐點應該還不錯才對,我鼓起勇氣,跟店員拿menu參考,有各式的排餐,套餐千元起跳,跟心裡想得差不多,就怕不好吃毀了我的生日,看在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加上他們也歡迎狗狗,Happy可以跟我們進餐廳,Birthday lunch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只有2個人加上一隻狗,沒想到店員給我們安排一樓的包廂,讓我有當壽星的感覺,真的賺到;我們根據店員的建議,點了三星米其林羔羊排跟西班牙海鮮總匯,心裡希望不會太難吃。

專屬包廂

牆上放了很多聚餐的照片

因為爬完山肚子很餓,老公在那邊哀哀叫,怎麼那麼慢,我說這種餐廳本來送菜就比較慢啊,要很悠閒的慢慢吃,等了許久,沙拉可終於送來了,滿滿一大盤,今天用的是和風醬,sauce比平常餐廳吃的沙拉還濃一些,味道還不錯,接下來的是圓麵包,店員說要把它整個壓扁,沾上店家自製的青醬,味道真的很棒很香,我超喜歡這個青醬,味道很濃郁,用來做義大利麵一定很好吃,聽說有客人買他們的青醬回去料理,我竟然忘了問賣多少錢;至於濃湯,剛送上來覺得好小碗,上面灑了一些起士粉,原本想說只是一般濃湯,一喝之後眼睛為之一亮,海鮮的精華都在裡面,比外面餐廳的濃湯好喝很多,廚師功力有一定的水準。


2人份的沙拉


被我們壓扁的麵包


很好喝的濃湯

接下來換主菜上場了,店員看到我們還在吃麵包而太早上主餐而道歉,服務態度真的不錯;羊排是採用6個月以下的羔羊,上面淋薄荷醬,連我這種怕羊騷味的人都敢吃,真的很不錯,海鮮總匯的蕃茄醬也是店家自製,微辣,很新鮮,味道很有特色,不像一般外面的sauce嘗起來都一樣,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羊排


西班牙海鮮總匯-有明蝦/干貝/魚排


啃完骨頭的Happy在一旁納涼

飲料點了他們自己賣的獅王咖啡,熱咖啡不加牛奶直接喝很順口,加了牛奶我反而覺得味道變淡,可能是我牛奶加太多了,而冰咖啡本身就已經調好,喝起來也很不錯;至於甜點,是手工製的cheese cake,雖然好吃,不過未免也太小塊了吧!能不能給我大一點啊:P

這次含服務費總共花了2千多元,整體而言,我下次還會光臨,也推薦大家去吃吃看,是很適合聚餐的場合,也有下午茶,地點是比較難找,不是去爬山還不知這裡有家餐廳,有需要的人請留言,我再告訴你怎麼走。

請參考山中傳奇網站。

後記:深坑我們吃過2家類似的餐廳,一家是葡萄樹莊園,一家是山中傳奇,2家店套餐都至少千元起跳,葡萄樹非假日的套餐比較便宜,之前吃過2次,後來要再去吃變成做串燒BBQ.後,我們就不再去了,聽說後來又改回來,老闆也換人了;以同樣差不多的價格,我個人覺得山中傳奇的餐點較有特色也比較好吃喔!


獅王咖啡


外面的庭園


大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老婆對這家餐廳很滿意...
今年她的生日總算有交代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