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Cammy & Laverne

Cammy和Laverne是我很要好的同事,以前我們中午常常會一起吃飯,現在雖然大家分別在三家不同的公司,不過我們還是常在MSN上聯絡。

新家落成後一直想著要邀請他們來家裡作客,不過大家時間都不好配合,直到今天總算才如願以償!

Cammy和她男朋友開車,不到二點就到了。Laverne則是搭捷運,本來說好他女朋友要一起來的,卻因為昨天晚上發生的小強事件生氣不肯跟他出門,難怪Laverne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因為他們二人都有去參加我的婚禮,Laverne更是我的伴郎,所以我們就一起看著我結婚時候的DVD。

我們笑著說Laverne進場時表情好嚴肅,只比今天看起來好一點點﹔Cammy則是看著DVD問我有沒有打算再留長髮,不過現在天氣這麼熱,等涼一點再說!

大家一起閒聊了二三個小時,很快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夏日午後。臨行前我跟Cammy說下次聚會去她家,因為她的新家也正在裝潢,再過一二個月就可以搬進去住了!


Laverne,Cammy和她男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