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宜蘭三星蔥油餅

由武陵農場回程途中經過宜蘭三星鄉。

昏昏欲睡當中,突然看到一排人龍,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原來是在排蔥油餅,剛好肚子餓了又是我喜歡吃的食物,馬上下車排隊去。

招牌旁掛著一張報紙,原來這家蔥油餅上過報導,月入16萬,難怪隔壁跟對面同樣是賣蔥油餅的店家都沒人,只有他們生意好到不行。

這家的蔥油餅一片圓圓的,鍋裡放了好多油,看起來很恐怖,不過真的很好吃喔!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了,咬下去嘴裡充滿三星蔥的味道,很香很濃郁,超好吃的!缺點就是太小片了,還有吃完後嘴巴一層油。

下次大家經過宜蘭三星鄉時,不妨停下腳步,到味珍香卜肉店前的三星蔥油餅光顧,蔥油餅可內用,還可以順便在卜肉店吃晚餐喔!


要吃好吃的蔥油餅就得要排隊


看起來"油通通",一份25元,加蛋加5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老公在星期一只有13度的冷天氣,一路開車從台北殺到宜蘭買蔥油餅,這麼冷的天氣總沒人了吧。大陸團嗎!蔥油餅攤被人圍起來了,到底怎麼排隊,原來都是同一車的人,就在我面前點了五十份,其中同車阿伯還說不要給別人,等了十分鐘,我幽幽的跟老闆娘說兩個蔥油餅加蛋,時間過去了….老公也下車看我買得如何!老公跟老闆娘說沒有其他人可以先給我們兩個嗎?阿伯又跟老闆娘說了一次不要給其他人@@”,我的腳已經站不住了只好跟阿伯說你”包攤”吧!我要去買更好吃的蔥餡餅。做生意就這樣,大咖的顧好,小咖的不用理~~真不知道生意這樣也可以做大

Tulip 提到...

買吃的最怕前面遇到一次買幾十個,依我的個性,一聽到50個會馬上走人吧!

老人家真是小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