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第一次的男方代表

盼了五天的weekend終於來臨,不過今天我們並沒有出遊的計畫,因為老婆有事,而我則是要參加同事的訂婚禮!

Laverne是我結婚時候的伴郎,二三個禮拜前他跟我說他要訂婚了,我先是替他感到高興。後來他邀我參加他的訂婚禮我則是感到很開心,當他跟我說他家人無法從加拿大過來,而我將會是僅有的五位男方代表之一,我更是感到榮幸萬分。

婚宴的地點在君悅,我不到11點就到了,這可是人家一輩子的大事,我可不想因為我的遲到而耽誤了!

訂婚儀式其實也很簡單,新娘首先奉甜茶給男方代表,我們喝完茶後再把事先準備好的紅包放在茶杯底下,接下來再彼此交換戒指整個儀式就算完成了!

雖然我只是個冒牌的男方家人,我卻是很努力在儀式中扮演好男方家人的角色,到後來我甚至有種自己兄弟結婚的感覺呢!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了,餐點很精緻,席間新娘家人有感性也有風趣的演說,宴會的氣氛營造得相當不錯!

回到家後接到Laverne感謝的電話,他真的是很有心! 對朋友如此,對自己下半輩子的伴侶就更不用說了!

Belinda,恭喜你找到一位如意郎君!


先跟Laverne來張合照吧


新娘當然也要加入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這裡有拍他們的結婚照
BelindaLaverne結婚照請轉告 THKS..

Frank 提到...

因為留言的Link太長導致網頁怪怪的
所以先刪除再幫你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