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只會燒開水和煮飯啦,既然有這麼滿意的廚房不用就太可惜了,於是趁休假在家我就試著來做個蛋炒飯,因為這似乎是比較簡單而且上次老婆在做的時候我也有在旁邊看!
我這次選擇做的是香腸蛋炒飯,沒有花我太多時間,看起來也滿好吃的,只是吃起來味道有點淡,應該是鹽加太少的緣故!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相信下次一定可以做出更好吃的蛋炒飯! 翻滾吧! 蛋炒飯!
看起來還不錯吧!
香腸可是放了二根喔!
鬱金香+法蘭克+小愷+小瑋的生活點滴!101年升格當媽咪~~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不是在旅行,就是在計畫下次的旅行!
我的足跡~菲律賓長灘島、希臘、新加坡、紐西蘭*2、柬埔寨吳哥窟、義大利、中國:四川(成都、臥龍、九寨溝、黃龍、米亞羅)、北京、上海、雲南(香格里拉、麗江、大理、昆明)、福建(廈門、土樓)、美西(舊金山*2、優勝美地、LA)、馬來西亞沙巴、日本*3up、香港、澳門
我的下一站~捷克.奧地利(De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