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Napier

出發前往Napier 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加上司機人不錯 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Wellington到Napier的路上 司機讓我們下車停留的次數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次啤酒試飲 一次可喝三種不同的啤酒
Magic價只要2元 原以為是小小杯 沒想到是大啤酒杯 看到頓時傻眼
有個英國女生Sarah對我說 這樣他們怎麼賺錢 
英國一杯啤酒就不只2塊錢了

我跟司機先生說我要換小杯子 他拿了另一個較高的杯子
開玩笑地說真的有比較小啦! 不過最後還是拿了另一種更小的杯子給我
我喝一杯就飽了 沒辦法喝第二杯 Sarah還跑去試喝第二杯 有夠厲害

第五次是葡萄酒試飲 要是我沒喝啤酒 一定去試喝 真是可惜

Napier我住Criterion Backpacker 8人房 只住了3個人
我蠻喜歡這家Backpacker 雖然地毯跟沙發是我討厭的紅色
不過整個房子的感覺很溫暖 重點是還有壁爐 
晚上坐在靠壁爐的沙發上 在寒冷的夜晚裡真的很享受

對Napier的印象 有很多重機族 也有很多痞子
是旅行NZ以來看過最多怪人的一個城市


Tui啤酒試喝,這是我要求司機換成的小杯子


葡萄園酒莊,8元可試喝3杯


Napier假日很冷清的街道,­跟Nelton有拼


Bluff Hill


8人房,給背包客住的BBH就是這麼簡單


Criterion BBH-明亮的交誼廳及廚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