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Taupo

搭車到Taupo的過程挺曲折的 前一個司機叫我到i-site集合
過了pick up時間還沒看到車 心裡開始緊張 

就在我打電話跟magic詢問時 車子剛好抵達 才讓人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個司機會到BBH載人 我又不曉得 還好他繞到i-site
不然又得在Napier多待一天了

到了Taupo YHA 讓我有點失望
5人房的房間很小 把行李放下去就沒地方走路了
廚房也很小 使用上很不方便
這家YHA有4顆星 不過我不推薦
我寧願住對面3顆星的Silver Lodge 
Lonely Planet也有介紹 看來還不錯 早知如此就不換了

安頓好後往Huka Falls出發 
看著地圖在市區繞很久 還是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後來只好照著YHA所說 沿著SPA Road走才找到
到了Spa Park 還有免費的野溪溫泉 大家要記得帶泳衣喔


秋天的Taupo


Taupo市區


Lake Taupo


Taupo YHA


房間就這麼小


Spa Park-走到橋的另一邊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泡溫泉了


Huka Falls-可以用來做水力發電


Huka Falls


看起來很刺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