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Wellington Part 2

威靈頓是紐西蘭的首都 奧克蘭並不是喔 很多人都會搞錯
威靈頓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座大城市(跟南島比起來)

到威靈頓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Tepapa Museum 當地人引以為傲的博物館
是還不錯啦! 不過跟台灣的故宮比起來 我覺得是小巫見大巫

Mt.Victory也可以走走 從YHA走到山頂 大約1~2小時
沿途風景還不錯 不想走的話 坐公車也可以到

另外 在Wellington又遇到鳥事
在YHA遇到一位奇怪的室友A 行李不靠牆放 跟我的行李靠得很近
害我進出很不方便 請她挪一下 挪是挪了 不過行李擺在房間正中央
很怪 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她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出門在外 我不想跟人吵架 用英文也吵不過她 XD~

不過另一位英格蘭室友B晚上回來後就不爽了
親眼目睹2個人吵起來 
B~妳行李可以挪一下嗎?不要放房間中央
A~妳需要多少空間?(很白目的回答...)
B~(不爽ing,開始罵人)
你擺在中間,晚上睡覺有人起來上廁所看不清楚會跌倒#$%^...

我在心裡給B拍拍手 我聽得懂她講什麼
不過要我像她一樣用英文連珠炮式的罵人 我的程度還得加強

隔天 B跑去跟YHA告狀(我出門回來後她特地告訴我)
若A下次住到其它YHA 要YH告訴她要懂得禮貌.尊重別人及學習
呵~竟然有這招 這個要學起來 下次再遇到爛室友我也要去告狀


Tepapa Museum,當時有埃及展


奇異果從哪來?


是中國,在NZ發揚光大


Wellington的海邊


有點希臘的感覺


Mt.Victory可以看到整個市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