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我的新包包

一直想要買個新包包代替壞掉的銀色包包,這個銀色包包我還挺喜歡揹的,四季都可以用,不過就在我上班沒多久,表皮就給我脫落,好像掉漆一樣,材質真不耐用,趁著周日中午天氣還不錯,到Sogo敗了一個側背包回家!

原本預計在忠孝館可以買到,沒想到竟然看不到滿意的,今年流行亮面漆的包包,整個閃到不行,顏色又怪,我喜歡的不是太大,就是顏色不對,要不然就是太成熟或太幼稚,天啊~買個包怎麼變這麼難,以前很好買的呀!今年流行的樣式跟我的Style完全不搭。

既然都來了,就到復興館逛逛,總算看到2個喜歡的,後來決定買重量較輕的Stage-Kathy Van Zeeland,大小適中,夾層又多,咖啡色系很適合秋冬揹,應該算是基本款吧!重點來了~3千元平易近人的價錢就買到了,原以為復興館包包的價位都要萬元起跳~

回家Google了一下,才知很多好萊塢女星愛用凱西包,在美國走親民路線,不管它是不是名人愛用,我只要好看耐用就行,是不是名牌倒沒那麼重要。

官方連結:Kathy Van Zeeland


我的戰利品~咖啡色的凱西包


夾層多可以放不少東西


最前面2個小格子夠深可以放悠遊卡跟手機

沒有留言: